服務項目

我們的服務

金精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(JJM)是一家台灣製造商,為國際買家提供高品質的鍍鉻貨架、鋼管家具、不銹鋼製品和搬運設備十多年。 JJM的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動態行業,包括家庭、工業、醫院、飯店、物流等。

SUS 304不銹鋼層架

網線架結構設計和空氣循環是JJM貨架的優勢。 JJM提供各種貨架尺寸,以滿足您的工廠設計,並使用3D CAD設計工程來幫助每個客戶可視化層架的位置。 JJM為需要高能力處理重型產品的用戶構建不銹鋼圓條層架。 因此,JJM的層架被測試具有250公斤的荷重能力。 為防止生鏽,層架製造使用SUS304不銹鋼材質。

極佳的訂製為您的特殊需求

為了建立更流暢的生產線或工作場所,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進行不鏽鋼、鍍鉻層架或不鏽鋼及黑鐵烤漆材質訂製品,可自行設計固定式或移動式設備。

PP、PVC防銹、防潮、耐酸鹼

對於實驗室及醫療用品,需要防銹、防潮、耐酸鹼, PP、PVC可達成實現特殊目的。

加工材質

對於工業使用,因應不同使用環境及目的,可選擇黑鐵烤漆、鋁擠型、鋁板材、PP、PVC、不鏽鋼等材質,皆可設計製作。

製造程序

金精密的服務包括3D CAD設計工程、原型、加工、製造、剪裁、管材彎曲、成形、焊接和整理。

Email: jjm.tw@jjm.com.tw

TEL: 886-7-2015968

FAX: 886-7-3316138

©2019 JIN JING MI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